非宜雅舍

胡思乱想

上帝可能和我们来自于同一个“人”(或者说是同一股能量)。
宇宙最初的能量来自于大爆炸,从最初的能量中分解产生新能量(其实就是原来的能量,),然后道生一,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万物,产生万事万物。
因此万事万物来自于同一团能量,同时也是这团能量本身,因此,万物归一。
生命本身就来自于这团能量,并且同时就是这团能量。
因此生命的生与死就是能量的聚合与消散。通过能量的聚合与消散,细胞粒子凝聚与分解。
身体就是一个精密的能量运作场,通过心跳与呼吸推动血液流动从而形成与维持这股能量的力,而死亡就是在某个条件下身体某部分或全部停止运行,使能量无法维持凝聚力便消散了。 
但能量不会消失,它分解与消散在宇宙中,若遇到强大的能量场,便会被吸收,参与形成新的事物;若没有遇到足够强大的能量场的吸引,就会分散于宇宙中,和大的原始的能量呆在一起。

总而言之,人类追根溯源,到最后会发现自己就是自己的造物主。
万物以不同样式存在,又都归于同一。生存与毁灭皆来自于自己,只需满足相应的条件便会发生。
这个世界存在过很多事物,其实都不过是同一事物。或者说是来自于同一股能量的聚合、分解与转换。

评论

热度(1)